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我的第一篇blog~~

為了避免自己懶的做事情, 以及身為一個資訊人(?)應該要為這個環境貢獻一點資源,

所以決定開始來寫blog.

希望能督促自己完成一些事情, 也可以讓生活不要這麼單調, 更重要的是能把一些錯誤(bug)

的發生和解決寫出來供大家參考, 雖然有些真的是蠻蠢的錯誤, 但是常常你的蠢錯誤, 也會是

別人的蠢錯誤. 像我就常常在別人的blog裡面找到一些珍貴的資源, 雖然對他而言也許是沒有

什麼大不了的一句話, 但是對我而言卻可以節省很多時間.

所以我希望能透過我小小的分享, 來增加google大神解決問題的能力...XD


還有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加強寫作能力, 能夠透過寫blog來增加自己表達能力, 讓別人能很簡單

的透過我的表達獲得些什麼, 而不是無意義的將自己的資料堆給別人, 希望能帶給別人的是知識.

沒有留言: